the non-invertible quasi-geeky site

Tuesday, February 19, 2002

Appendix 1 to "An Engineer's Vision of Love"

有個女孩喜歡上了個帥帥的男孩,有一天鼓起勇氣和他表白,那男孩這麼答道:

「其實我對你一點意思也沒有,可是不應付你一下,大家都會認為我很殘忍。妳喜歡我這件事讓我覺得很困擾,所以如果妳為我好的話,希望妳以後不要出現在我面前。」

那個女孩很難過,回家時經過了一座橋,許了個願,希望神能讓她變得更漂亮,讓他喜歡她……沒想到這座橋是有精靈的,精靈出現在她面前,實現了她的願望。

第二天,那男孩像她表白,說他昨天說的話其實不是真的,只要她點頭,他保證這輩子只愛她一個人。

這本是她夢寐以求的事,可是她卻猶豫了。

她回去問那精靈

「這魔法什麼時候會消失?」
「不會消失」

「他會愛我一輩子嗎?」
「是的,他會愛妳一輩子」

「那…我會愛他一輩子嗎?」
「這我不清楚」精靈回答。


…女孩拒絕了男孩



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,是一生幸福。
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,是一場心傷。
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,是一段荒唐。
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,是一聲嘆息。


與我們擦身而過的人無計可數,但心儀的有多少呢?真能彼此真心相對
的,又會有幾個?

有句話說:「兩掌相合,只要有三對手指成對,就可以了。」

你覺得呢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